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宜化集团与中国电建中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14日,宜化集团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中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大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卞平官,中国电建中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峰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翻开了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将本着“开放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打开新思路、拓展新空间,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以项目合作为基础,在清洁能源(包括风电、光伏、储能、制氢供氢和综合能源等)、科技研发、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翔,中国电建中南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费如君,中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扬军,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张永涛,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时间:2022-05-16 来源:宜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