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川集团与金昌市金川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17日,金川集团与金昌市金川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深入推进产城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金昌市委书记王钧,金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金川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共同见证签约。

金川集团副总经理李志磊主持签约仪式。

金川集团战略规划部负责人与金川区政府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多年来,金川集团充分发挥大型国企的龙头引领作用,大力支持地方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金川区经济社会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和园区建设等方面实现了互利共赢。

金川集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四强”行动部署,以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确保具体合作项目的早日落地见效,勠力同心,共同谱写产城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金川区表示,将扎实做好精准服务金川集团的各项工作,大力发扬无事不扰、有事办到的“店小二”精神,竭力提供“零距离”“全天候”、高效率服务,为地企合作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金川集团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金川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时间:2022-05-17 来源:金川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