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江铜(上饶)工业园铸造项目首炉开箱


97日下午2:40,江铜(上饶)工业园铸造项目首炉开箱,三箱18个铸件产品均品相良好。

第一炉铸件产品

当日,铸造厂房内人头攒动,在场所有人都满怀期待……只见首炉产品的砂箱从浇注池内缓缓吊运到落砂机,落砂机发出强有力的振动,几分钟后,操作人员迅速撬去残留的砂子,砂箱内的铸件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露出真容。

“这一箱6件,每个铸件的光滑平整度都不错、几乎没有气孔,杂质少,最担心的堵孔问题也没有发生,这几天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心里也更有底气和信心了。”紧接着第二箱、第三箱,看到18件第一炉的铸件产品,现场所有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第一炉铸件产品的浇铸现场

825日晚8:00,铸造项目员工就对相关设备做了再一次的全面检查,确认所有系统一切正常,中频炉熔炼系统正式送电。在历经19小时投料烘炉、烧结、熔化、保温后,26日下午开始粗、精配合金投料熔炼……

826日晚7:50,中频炉炉腔内的第一炉合格钢水出炉,精准浇注至脂硬化宝珠砂型中,首炉产品浇铸完成,并将在热处理设备中自用。

“我们的工作重点,已由项目建设转向生产经营。这段时间,都在为913日的铲齿生产做各项准备,这也是德普公司的第一单。”德普公司上下都期待着江铜这一重点投资项目早日见效益,为奠定江铜全年胜目标尽德普公司的一份力量。

时间:2022-09-15 来源:江铜传媒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