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云天化: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80.61%


云天化1010日晚间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80.61%左右。

对于业绩预增原因,公告称,一方面,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安全环保管理,确保生产装置长周期运行,充分发挥磷矿、磷酸、合成氨等原料自给的一体化优势;另一方面,云天化不断完善关键原料的战略采购与储备,强化市场研判,把握硫磺、煤炭等原料采购节奏,不断优化原料采购综合成本。同时,公司加快推进产品转型升级与结构优化,非肥产品盈利能力和占比进一步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云天化近期对新能源材料方面的布局进一步加快。929日,云天化与浙江华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云南省昆明市签订《关于磷酸铁、磷酸铁锂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拟通过磷酸铁、磷酸铁锂产业合作,构建更加完备和更具竞争力的产业生态链,推动50万吨/年磷酸铁项目、50万吨/年磷酸铁锂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东北证券在研报中表示,目前公司磷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已成趋势,看好公司深耕磷产业链带来的平台化发展。

时间:2022-10-13 来源:中证网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