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三宁化工磷酸二铵又添新成员


1220日,磷肥厂磷酸二铵装置转产“含钾二铵”型复合肥料生产成功,其氮、磷、钾配比为15-39-8合格产品成功下线。

 

据了解,“含钾二铵”型复合肥料是传统磷酸二铵的升级产品,此种“含钾二铵”型复合肥料具有养分全面,含量高,水溶性好,溶解性好,吸收快,增强作物抗寒、抗旱等综合抗逆性能,功能更全面,有效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产量等特点。

为了保证转产成功,该厂复合肥车间通过前期试验,按照化学合成工艺设计工艺路线和流程,对工艺指标、添加剂加入位置等生产环节控制进行反复对比,最终达成利用传统磷酸二铵装置生产“含钾二铵”型复合肥料,并实现了工艺原料配比科学计量准确加入,使得产品质量更稳定。

“含钾二铵”型复合肥料是继磷酸二铵装置生产颗粒硫磷铵成功问世后的又一新作,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复合肥产品系列,满足了客户差异化需求,也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时间:2022-12-27 来源:三宁化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