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湖北宜化转产51%磷酸二铵


近日,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转产51%磷酸二铵,合格成品顺利下线。此次转产的二铵氨耗及矿耗成本低,产品附加值高,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是该公司求新求变,准确分析研判市场,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实现效益最大化的又一举措。

为使产品粒度、养分等关键指标合格达标,湖北宜化精准明确产品的工艺技术及质量标准,并前移监督管控关口,将“探头”架到最前沿。不断优化完善生产方案,强化职工操作培训,在集团产业委员会的指导下,组织相关技术人员驻守现场,稳定生产、优化质量。

湖北宜化围绕转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关键问题持续攻关,科学制定了从指标调整、现场操作到质量分析的全过程管控措施,时刻关注产品指标检测情况,确保转产过程精确控制、参数调整精准达标。此外,一线班组紧盯关键控制指标进行操作调整,保证所有环节不出问题。

近年来,湖北宜化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实功、出实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举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客户邀请到生产现场,实施一线服务,全面开展送策上门活动,做到客户有所需、产品有所应,确保产品顺产顺销。

湖北宜化上下将继续秉持精打细算、精耕细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大力推动技术攻关,挖掘效益“金点子”,做好装置平稳运行各项工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时间:2023-05-23 来源:宜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