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中国恩菲设计的西部矿业玉龙铜业矿山改扩建项目举行竣工暨试生产启动仪式


118日,中国恩菲设计的西部矿业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改扩建项目举行竣工暨试生产启动仪式。中国恩菲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诚受邀出席并致辞。西部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同敏玺绕等领导出席仪式。

张永利在致辞中对项目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项目历时249天建成,刷新了高海拔项目建设速度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张永利希望玉龙铜业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斗志更高”连续作战的精神,努力把玉龙铜矿资源优势转化为藏东高原高质量发展的经济优势,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藏青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诚代表中国恩菲对项目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对地方政府、西部矿业、玉龙铜业各级领导给予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20多年来,公司有幸参与了玉龙、西豫等多个重点工程的设计建设,与西部矿业共同在雪域高原上书写了保障国家资源安全的壮丽诗篇。未来,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为西部矿业的发展献策献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玉龙铜业矿山改扩建项目是在2020年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顺利建成投产之后,基于国家和地方政府关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西部矿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做强矿山主业”,深入推进“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紧抓“六个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升级的重要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拆除一、二选厂老系统,就地新建选矿智能生产系统,新建矿山破碎站、矿石胶带运输通廊等,建成投产后每年将增加450万吨处理量,铜金属量由12万吨增加至15万吨。

时间:2023-11-09 来源:中国恩菲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