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内蒙宜化自动化灌装平台顺利投运


近日,内蒙宜化液体灌区自动化灌装平台顺利投运,全面提升装车效率,真正做到“全流程、真自动”,实现装车过程整体智能化。

自动化灌装平台,操作人员只需通过电脑远程监控软件即可,不仅强化了外来车辆进灌区后的实时监控,还提高了整体作业效率及各个环节受控能力,从源头上解决了汽车装车超吨、欠吨及车辆过载人工卸车等情况的发生,消除了装车安全隐患。现在车辆通过系统自动完成装车,操作人员无需现场操作,实现了人车分离,从根本上保障了人员安全。

该平台投运后,实现6辆车辆同时装车,装车时间较之前平均缩短了近10分钟,打破了以往现场车辆无回头场地、作业效率低和灌装效率差等问题,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

下一步,内蒙宜化将持续加快智能工厂建设,通过智能设备的投用,提高现场自动化水平,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时间:2023-12-20 来源:宜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