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近500万吨!2023年贵州磷化集团化肥产量


作为我国最大的磷肥生产企业,贵州磷化集团肩负着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使命。2023年贵州磷化集团全年生产化肥493.63万吨,其中磷酸一铵、二铵429.04万吨,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生产任务,并连续4年位居中国化肥百强榜首位。

从东北的金色麦浪到辽阔的新疆棉花海洋,再到云贵高原的翠绿茶海,贵州磷化集团的产品滋养着全国超过四分之一的土地。贵州磷化集团生产的磷酸脲、土壤调理剂等新产品,有效改善了土壤状况,增加了农作物产量。特别是在干旱少雨、盐碱化严重的西北地区,磷酸脲的滴灌施肥技术发挥了显著作用,为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时下,全国各地迎来春耕,贵州磷化集团的省内外基地各生产线满负荷运行,为新一年的丰收提供源源不断的磷系养分,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力促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中。

时间:2024-02-20 来源:贵州日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