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新洋丰三款产品获评湖北省重点推荐肥料产品


220日,湖北省肥料应用协会发布《2024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肥料产品公告》,新洋丰百倍邦海藻水稻肥、洋丰锌磷美、洋丰至尊三款肥料入选“2024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肥料产品

           百倍邦            洋丰锌磷美         洋丰至尊

2024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肥料产品评选由湖北省肥料应用协会主办,湖北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指导,经企业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后发布推荐产品名单。旨在引领湖北省肥料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促进科学施肥技术普及,引导科学选肥用肥,推进测土配方施肥、化肥减量增效、耕地质量提升等技术应用最后一公里,提升优质肥料品牌形象。

新洋丰三款获推荐产品主要特色

百倍邦海藻复合肥:特别添加了海藻活性物质,能有效促进水稻根系生长,提高水稻抗低温、干旱、高温和倒伏能力,提高肥料利用率,防止后期脱肥;肥料中添加的锌、硼、硅等中微量元素,可有效提高水稻的结实率,从而提升水稻的品质与产量。

锌磷美复合肥:选用优等磷矿生产,水溶性好,更易被利用。配方添加的中微量元素,能解决作物缺素引起的生长不良:例如,产品中富含的锌可促进作物合成生长素,促进生根,改善僵苗或坐蔸等现象;镁元素可促进光合作用,使叶片中产生的淀粉和糖分更多。

洋丰至尊硫基复合肥:具有三大优势,一是采用欧洲AZF经典工艺,产品质量稳定,肥料养分分布均匀,可为作物提供丰富的营养;二是速长双效、高效吸收,肥效期比普通硝硫基更长,肥料中多种形态养分协同增效,能够更好地促进作物吸收;三是安全无忧、绿色制造,即该肥呈中性,对作物根系和土壤安全友好。

目前,新洋丰已形成由作物专用肥、缓控释肥、水溶肥、生物有机肥、药肥、微生物菌剂、土壤调理剂等多品类产品组成的产品矩阵,能够满足我国各类作物对养分的需求,为实现作物科学施肥,保护土壤健康提供了物质保障。未来新洋丰将进一步发挥在新型肥料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广大农民增产增收。


时间:2024-02-21 来源:新洋丰Yonfer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