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青岛大港口岸进口化肥高效通关


近日,在青岛大港海关监管下,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申报进口的3.6万吨氯化钾肥料办结通关手续后第一时间运往生产第一线。

“春季是用肥旺季,海关在了解我们化肥进口需求后,第一时间送策上门,货物到港后‘即报即放’,帮助我们在最短时间内通关提货、上市销售。”该公司业务主管李延杰说。

当下正值化肥等农资储备和应用需求旺季,为保障进口化肥等农资产品高效通关,青岛海关专门开设农资通关“保春耕窗口”,提前了解企业进口计划,宣讲提前申报、减免税等通关优惠政策,引导企业规范申报,并协调港口优先保障化肥等接卸转运,实现货物提离“零延迟”。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青岛大港海关综合业务一科科长付夏介绍,今年以来该关积极做好进口肥料等农资产品通关保障工作,已监管进口氯化钾等化肥货值超1.2亿元,同比增长56.4%

时间:2024-03-14 来源:海关总署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