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江铜集团银珠山矿业主井井塔提前13天完成主体封顶


近日,江铜集团银珠山矿业69米高的标志性建筑主井井塔提前13天完成了主体封顶。这是该矿继副井井塔、磨浮车间厂房、中间矿堆厂房等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并投入使用后,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重要成果,为银珠山矿业今年下半年实现系统整体试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井是矿山非常重要的作业单元,承担着运送矿石、废渣、物料的重要任务,在生产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确保主井井塔安全高效施工,施工前,银珠山矿业多次与参建各方沟通、商酌,提前制定出台主井井塔土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优化施工工艺,采用滑膜工艺方法,机械化程度高、施工速度快、现场场地占用少、安全作业保障强,确保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施工过程中,银珠山矿业与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从图纸会审到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从投资控制到合同管理,都做到协同抓、亲自抓,坚持每日、每月一计划一总结滚动推进,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程技术人员严格把关,扎实落实了交叉施工、吊装、高空作业等一系列安全举措,有效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施工单位抢晴天、战雨天,全力施工,确保施工高效顺畅。整个工程从202312月下旬开工,用89天时间,完成了主井井塔的建设工期目标。

下一步,银珠山矿业将进行主井井塔屋面施工、筒仓施工、主井设备安装调试和主井内外装修等。据悉,主井建成投入使用后,每年可实现提升矿石产量100万吨。

时间:2024-04-15 来源:江铜传媒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