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德铅业质检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日前,金德铅业质检中心正式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成功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这标志着该质检中心的检测结果不仅在国内互认,还能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认可。

据悉,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唯一国家认可机构。CNAS认可是现阶段国家对实验室综合能力的最高评价,具有较高的可信度和含金量,是提升公司检测能力、整体形象和品牌价值的重要平台。

202010月启动申报认证以来,金德铅业质检中心始终坚持“科学、公正、规范、高效”的质量方针,按照国家《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大力提升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通过一年多的努力,金德铅业质检中心建立起了一套较为完备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在检测环境、检测方法、人员能力、检测设备、过程管理、检测过程和质量监督等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检测结果的科学性、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

此次顺利通过CNAS认证,意味着金德铅业获得一张产品质量的“国际通行证”,有利于增强公司产品和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公信力。

时间:2022-11-02 来源:江铜传媒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