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江铜获江西省人民政府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


1117日,首届江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表彰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江铜主持制定的国家标准《电工用铜线坯》获首届江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项目奖一等奖,江西省副省长史可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江铜副总经理江文波出席表彰大会。

《电工用铜线坯》由加工事业部主持完成,该标准在欧盟BS EN1977、美国ASTM B49等相关标准基础上,结合我国先进技术和精湛工艺,对电工用铜线坯的化学成分及力学和电性能等特性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规范。与相关国际标准相比,在技术内容上多于国际标准、在指标上等同或严于国际标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该标准发布实施以来,得到了国内生产企业、下游客户及检验检测机构的广泛认可,有效地对产品的生产和贸易进行了规范,更好地满足了产品的适用性,提升了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力,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电工用铜线坯产业发展,给相关生产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据悉,江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的省标准化领域内最高等级的奖项,旨在表彰在江西省标准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每5年评选一次。首届江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共设项目奖30个和个人奖10名,其中项目奖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

时间:2023-11-20 来源:江铜传媒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