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新洋丰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218日是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东宝区召开两个先行区建设推进大会,会上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新洋丰党委副书记杨洁荣获东宝区现代产业发展先行区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新洋丰起源东宝,立足东宝,扎根东宝,从一家乡办小磷肥厂,发展壮大为中国磷复肥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新洋丰紧跟荆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在巩固磷复肥行业领先优势的基础上,依托自身磷矿资源优势,积极向包括新能源材料、精细磷化工和磷矿伴生氟硅资源综合利用等在内的精细化工领域延伸转型,形成磷复肥和精细化工“双主业”发展格局,紧抓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加强科技创新,积极推进数字化应用,为市、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是东宝区委、区政府对新洋丰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未来,新洋丰将继续坚守初心、踔厉奋发,坚定不移实施三双一多战略,着力打造专特优强洋丰特色,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龙头转型带动作用,做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引领者,为东宝区两个先行区建设贡献洋丰力量!

时间:2024-02-20 来源:新洋丰Yonfer

浏览量:

分享到: